訊息公告

本所推廣研發成果「運動賽事報名及競賽管理系統」及「身心障礙運動會報名及競賽管理系統」,歡迎有相關業務需求單位踴躍諮詢。

2019年09月04日

本所研發成果「運動賽事報名及競賽管理系統」及「身心障礙運動會報名及競賽管理系統」開發目的旨在協助解決各縣市、機關團體舉辦運動賽事,多項不同運動種類與競賽行政所衍生的複雜報名及競賽管理問題,該系統可簡易且有效率完成賽事報名及競賽行政作業。

歡迎有以上系統功能需求的單位踴躍諮詢,本所將盡快主動與貴單位聯繫。

諮詢調查表:https://forms.gle/FcWrxcfLzDyZh29o8

賽事參考範例:

(一)108年全國教育盃球類錦標賽 http://paes.sim.nchu.edu.tw/

(二)108年高雄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

            1、田徑項目 http://3s.nchu.edu.tw/91

            2、其他項目 http://3s.nchu.edu.tw/94

聯絡資訊:

陳老師 

04-22840845#888

fachen@nchu.edu.tw